首页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济南社区举办趣味比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4-12-09 10:19:00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区党员与大学生党员的学习交流,4日下午,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第一社区党委与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风采大赛”,共有26名社区党员和30名学生党员参加。

  比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展开,设置了团队答题、个人作答和“你画我猜”环节,让选手们在比赛中对党和国家的历史、十八大相关决议及国家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杨 金增11

中国文明网联盟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