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济南市开展“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08-11 14:46:00

选手上台宣讲场景

选手上台宣讲场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8月7日,济南市“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比赛预赛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举行。这也是济南市举办的第二届百姓宣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明办主办,中共济南市委讲师团、济南市图书馆承办。经过各级各单位的层层发动和精心选拔,共有14个单位的39位百姓宣讲员参加比赛,他们多来自文化、教育、交通、医护等行业的第一线,既有身边好人、公交员工和山村教师,又有学生村官、公安民警和护士医生。比赛中,他们用最朴实的话语,结合自身实践,向大家讲述平常生活中的真善美,展示基层群众的精气神,诠释他们的价值观和中国梦。 

  选手们的精彩宣讲,集聚了正能量,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济南市“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比赛决赛,将于8月中旬举行。 


杨 金增11

中国文明网联盟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