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讲文明树新风  |  文明创建  |  道德模范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他山之石  |  文明播报  |  魅力济南  |  礼仪讲堂  |  文件汇编  |  主题活动  |  文明风采
 
首页 > 志愿服务

济南市农业农村局价值10万元的“爱心蔬菜”免费送居民

来源:济南文明网   2020-01-02 17:12:00

    近日,由济南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联合山东熹满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到历城区洪家楼街道花园中区,开展关爱社区老人及其家庭的活动,为有需要的困难家庭送去新鲜蔬菜,让老人们在到来前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市农业农村局市管干部刘振伟、菜篮子工程管理处副处长李世军、洪家楼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陈秀青参加了现场捐赠及发放活动。

    本次活动的捐赠对象主要是洪家楼街道5个社区里的困难群众和党员、孤寡老人、低保户、失独家庭以及环卫工人等,每家每户2袋新鲜蔬菜,包括大白菜、大葱、芹菜,此外还有1袋面粉,现场捐赠货品总价值2.5万元左右。

    菜篮子直通车进社区是今年市政府20为民办实事之一,为落实好这项工作,结合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同承办单位熹满仓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推进,确保把这件关系民生的实事好事办好。

    对于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等困难家庭,在社区志愿者以及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新鲜的蔬菜直接送到了群众家门口,确保让他们第一时间吃上了新鲜、绿色、环保的蔬菜。

    山东熹满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昆表示,今天的蔬菜捐赠活动仅仅是启动,接下来将在一个月内陆续在其他4个社区开展爱心蔬菜捐赠活动,捐赠新鲜蔬菜总价值10万余元,真正把冬送温暖活动落到实处。

    这次爱心蔬菜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了我市龙头企业的社会担当作用,把无公害蔬菜免费捐助给社区生活困难的居民,就是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把政府为民办实事落实好,让广大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在活动现场,刘振伟说道。

责任编辑:杨 金增
  主题活动 >>更多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