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散复课风清朗 志愿服务暖人心 长清区实验小学益童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5-16 20:57:00来源:济南文明网

  迎着初夏的微风,伴着校园的花香氤氲,5月16日,济南市长清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返校复课了!为保障学生顺利复课,长清区实验小学益童志愿服务队开展护学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障学生错时、错峰复学,学校精心制定学生返校安排,人员安排,实施学生错峰入校,秩序井然。为了提高学生入校速度,缓解学生焦虑情绪、减缓道路拥堵,学校在北门家长止步线安排了3路志愿者,在南门家长止步线安排了4路志愿者,为学生开车门、背书包、查验学生健康码等服务,其中北门志愿者把过马路的学生亲自接送到校门口,提醒家长随到随走,为学生顺利入校提供温馨服务。学生入学后,学校益童志愿服务队精心制作了心理辅导视频,对全校学生进行校心理辅导,指导学生用阳光的心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花开烂漫夏已至,学生顺利复学复课!长清区实验小学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学生的安心上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