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电集团和仁、腊山分公司:“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服务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2-01-25 14:25:00来源:济南文明网

  近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电集团和仁、腊山分公司“热电星火” 志愿服务联盟的青年志愿者在地铁站、BRT公交车站开展“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地铁站、BRT公交车站的乘客和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和仁分公司志愿服务团队来到龙奥大厦地铁站,将准备好的热水、暖贴送到轨道交通工作人员手中。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指导下,志愿者们带着喇叭、地铁路线图、暖贴分布在取票窗口、安检入口、站台为来往乘客开展咨询答疑、安全宣传、爱心引导、搬运行李、送温暖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腊山分公司志愿服务团队则来到BRT公交车站针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乘客群体开展帮扶服务,让乘车的老年人感到温暖又贴心,切实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唱响“热电星火” 志愿服务联盟品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和仁、腊山分公司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提升城市温度和文明程度贡献了青年力量。今后,“热电星火”志愿服务联盟将率领广大青年团员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到每次志愿活动中,回报社会、服务群众,彰显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热电担当。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