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启动“学雷锋精神 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5 16:04:00来源:

  3月4日上午,市中区“学雷锋精神 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月活动在融汇老商埠文化广场正式启动。全区12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部分区直单位志愿服务队和各类爱心志愿服务队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扬,共青团市中区委副书记田霖,大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晔为援助“希望小屋”建设的志愿者颁发证书,市中区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代表宣读“学雷锋精神 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月活动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市民体验了禁毒知识科普、法律咨询、健康卫生服务及非遗传统手工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据了解,此次志愿活动自3月1日开始,持续一个月,以“学雷锋精神 扬时代新风”为主题,开展如“寻找身边的雷锋”“帮困扶弱”“邻里守望”“美丽家园”“窗口单位学雷锋”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