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08-19 16:26:00来源:济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加快打造魅力泉城”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在构建和谐社区中的作用,推进集团公司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团员青年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甘于奉献、敬业笃行的崇高精神。2020817日上午,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民服务队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西市场街道北大槐树街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茵茵夏日,万物蓬勃。在与街道社区负责人沟通了解小区整体情况后,志愿者们进行了清扫分工,随后就投入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他们手持清扫工具对小区卫生死角和盲区、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及道路两侧的生活杂物等垃圾等进行清理,并对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整理摆放,骄阳下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为了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着志愿者汗流浃背地清洁辖区卫生,周围居民纷纷赞赏不已,也自觉加入了清洁的行列。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同开展了环保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增强爱护环境意识,自觉摒弃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争做文明风尚的建设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先行者,为深化济南文明城市创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