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铁军“爱心志愿服务中心”成立铁骑战队助力提升网格化管理
发表时间::2020-06-28 10:58:00来源:济南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力量投入网格管理,切实提升辖区网格化管理效能,六里山铁军“爱心志愿服务中心”成立铁骑战队,举行志愿网格巡查车交接使用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汝兴、办事处副主任何力及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参加仪式。
  
    网格巡查车代表着绿色、安全、节能、环保,有效保障了低碳出行、高效工作,采用了统一高续航里程大容量电瓶,备有巡查警示灯、警示喇叭等设备,既方便了志愿者及网格员的日常巡查,也有助于铁骑战队规范化管理,大大提高了社区巡查效率和反应速度,全面提升辖区治理水平。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引领作用,形成了具有六里山特色的志愿者文化,使得社区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邻里互助社区治理行动中来,让公益理念和互助思想深入人心, 让每一位居民都成为亮剑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实践者。(六里山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