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实践基地揭牌暨天桥文化艺术同心联盟”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0-05-28 14:52:00来源:

  5月26日上午,“天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实践基地揭牌暨天桥文化艺术同心联盟”成立仪式圆满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少华出席活动。

  

1

2

2

  仪式上,济南丽声高雅艺术推广中心主任陈广如宣读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工作倡议书;教育机构志愿者赵玉沛讲解了工作方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少华作了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少华为实践基地揭牌。

  

5

5

  尹少华在讲话中指出,文艺实践基地的成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务实之举。天桥文化艺术同心联盟的成立,为新的社会阶层文艺界志愿者与社区群众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搭建了桥梁纽带,打造了文化艺术融合的平台。必将为社区文化艺术建设注入新鲜元素,为社区儿童、老年人带去丰富的文化艺术体验,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为全面推进社区文化艺术公益助学项目提供人才支持。文艺实践基地和文化艺术同心联盟的成立,相辅相成,融合发展,互为推进,要深入开展文化艺术普及宣传活动,积极主动引导大家养成科学、高雅、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群众文化生活品位和全社会文明素质,凝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2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龙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新峰,官扎营街道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济南丽声高雅艺术推广中心负责同志,社区书记、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天桥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