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集团:党员组织“双报到”,社区帮扶心贴心
发表时间::2020-03-24 16:28:00来源:中国重汽集团

  20203月20日、21日,中国重汽集团共组织14名党员志愿者到高新区舜奥社区、舜信社区、龙奥国际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充分了解社区需求后,集团公司、国际公司志愿者为舜奥社区、龙奥国际社区送来了消毒液、一次性口罩、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志愿者询问了社区防疫防控情况,并对现阶段社区存在的困难表示关心。舜奥社区书记赵一馨对高度评价了中国重汽集团党员“双报到”社区帮扶共建工作,她说,2019年开展“双报到”工作以来,中国重汽集团及所属党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融社区、展风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中给予我社区防疫工作大力支持与帮助,展现了大国企的担当与责任。

  同一时间,中国重汽集团济南桥箱公司两名党员志愿者,来到舜信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进出社区的居民检测体温和协助居委会完成现场消杀。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