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凤城公益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8 16:29:00来源:济南文明网
  在防疫的关键时刻,有一群特别的人正在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奉献爱心,齐心协力,并肩抗疫,他们用行动温暖了“疫”线,他们让我们相信,众志成城,战“疫”必胜!他们就是济南市莱芜凤城慈善公益中心的志愿者。
  他们是文明志愿者,他们是一名战“疫”志愿者,疫情发生后,凤城公益借助会员多,分布广的优势,号召大家参与到抗“疫”第一线,志愿者纷纷响应,积极报名社区、村居,小区的检查站做志愿服务工作,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站好每一班岗。在区文明办精神引领下,凤城公益积极响应,为一线执勤交警,各村执勤点送去保障物资和急需物品,在团区委的指导下,凤城公益志愿者多次参与到高速公路收费站的义务执勤中,对过往入莱车辆登记检测,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凤城公益志愿者展现出了济南青年志愿者的文明和友好形象。

  感谢凤城公益的志愿者们,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的高尚品德,他们与“疫”线所有人员一起抗击疫情,让人们看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传递,战役之下,志愿者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是正能量裂变的释放,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赢!(凤城公益)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