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 助力春运
发表时间::2020-01-20 15:21:00来源:
  120日,济南市定额站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进2020”号召,组织志愿者前往济南市汽车东站开展“暖冬行动、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进出站口和候车室的志愿者们维持车站秩序、帮助老弱病残孕等弱势群体;售票厅的志愿者们为旅客解决各种买票、取票等问题;在检票口人工通道的志愿者们对旅客进行疏导。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礼貌待人,协助解决了许多旅客的困难,给予来往旅客爱心帮助,维持了车站的良好秩序,得到旅客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

  本次志愿活动,市定额站志愿服务队还通过山东志愿服务网招募了9名社会志愿者,其中志愿者王昱晔小朋友年仅7岁,在亲人的陪伴下,认真参加活动;来自济南市回民中学的7名中学生身体力行,热情饱满,用心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小志愿者们的参与,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传递了一份暖心的正能量。今后,定额站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为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