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2019年大学生暑假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9-07-30 10:00:00来源:济南文明网

  6日上午,莱芜区2019年度“追梦济南——大学生暑假志愿服务”活动在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莱芜区文明办、团区委、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与会领导向大家介绍了现阶段莱芜区的基本情况,对大家提出了“肩负强国一代新使命、珍惜学习时间好机遇、争当莱芜发展贡献者”的殷殷希望,并对参加活动的四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伍进行了授旗,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仪式结束后,蓝天救援队从预防溺水、水上救援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防溺水知识培训,并现场演示了溺水后心肺复苏的规范操作流程。随后,4支特色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了巡河阻泳、金晖助老、金融扶贫、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不负青春追梦济南”,活动时间为7月至8月,旨在进一步做好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让更多学子近距离地感受莱芜区的发展变化,并参与到服务家乡的建设中来,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