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爱心妈妈联盟赴高庄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3 15:45:00来源:济南文明网
    7月17日,济南市妇联爱心妈妈联盟“书香飘万家”暑期亲子读书公益行第六场,在莱芜区高庄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
  活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将山东安达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刘继东捐赠的价值5000元的爱心救助款和书籍,赠送给了幼儿园的10名留守儿童,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以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演绎了《静夜思》《悯农》等十一首经典诗词,引来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市妇联爱心妈妈联盟“书香飘万家”亲子读书公益行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爱心妈妈联盟通过在节日、假期等节点开展系列活动,全力营造关心、关爱、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让孩子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