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商河县玉皇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启用
发表时间::2019-07-15 10:24:00来源:济南文明网

  夏日炎炎,商河县玉皇庙镇文化中心却热闹非凡。从今年夏天开始,这里又有了新身份——“玉皇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不要以为仅仅是换了样貌变了名字,络绎不绝的群众和朗朗书声在这里汇集,该中心给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走进门,宽敞明亮的大厅近在眼前,这里进行了重新装修,空调开放,崭新精致的沙发小桌错落有序,落地窗外是公园里的参天大树,“玉皇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几个大字在提醒着人们,这里是读书学习进步的好地方。

  顺着指示牌走上三楼,“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等标语都在眼前划过,“放映厅”、“阅览室”、“舞蹈排练室”“、站长室”、“儒学讲堂”等功能齐备。“我们对原有功能室进行了升级,按照最新标准,完善公共设施建设,盘活资源,打通理论宣讲、文化服务、科技服务、法律服务等阵地,让群众来这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玉皇庙镇人大主席王育海说。

  玉皇庙镇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调动各方力量,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96个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资源,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推进。(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