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养老服务中心文艺志愿服务基地挂牌
发表时间::2019-06-21 10:17:00来源:济南文明网

  6月18日上午,市中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在济南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文艺志愿者带来的歌剧、钢琴表演让老人们大开眼界。

  在当天上午的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今后,市中区文联以该区四支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为主力,由市中区文联选派专业人士,每周固定时间为养老服务中心的长者和园区从业人员进行书法、美术、摄影、民俗和文学等艺术门类创作理论与实践技巧的教授。同时,还将不定期组织文艺演出、书画笔会、摄影交流、文学写作、艺术成果展览等表演和联谊活动,促进文艺志愿服务多载体、多形式地开展。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中区文联艺术家向济南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了个人创作作品,旅法女中音歌唱家李颖、山东艺术学院的教育工作者现场带来歌剧、大提琴、钢琴演出,让久居养老中心的老人们享受视听新感受。

  据了解,济南养老服务中心还将积极向社会招募有爱心、有热情、有才艺、有能力的志愿者,入园开展一系列不同主题的志愿者活动,为入住的老人提供更丰富的精神食粮,使他们的养老生活更有品质。(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