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童心·中华少儿公益行”活动在济南启动 牵手山东10万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8-12-13 16:10:00来源:济南文明网

  11日上午,“穆穆童心·中华少儿公益行”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首场公益慈善文艺晚会,拟定于2019年3月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募集的善款将用于结对帮扶山东地区10万留守儿童。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表示,中华儿慈会决定将“穆穆童心·中华少儿公益行”首站慈善活动放在山东济南,主办公益慈善文艺晚会,希望能够汇集社会各界力量,募集善款,为处于困境中的少年儿童提供切实的帮助,为山东全省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需求作出贡献。“穆穆童心·中华少儿公益行”组委会主席董平介绍,“穆穆童心·中华少儿公益行”是一个全国性的活动,此次在山东发起成立“穆穆童心·中华少儿公益行”慈善项目,开通义卖平台、面向大众设置中国名人名家书画义卖,开通捐款通道并举办“穆穆童心·中华少儿公益行走进山东牵手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救助活动”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1月12日,是国家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截至目前,已募集善款19亿多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救助困境少年儿童400余万人,先后被民政部授予“中国慈善推动者奖”“中华慈善奖”等荣誉称号。(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