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王舍人街道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5 15:36:00来源:

  10月13日,山东省暨济南市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王舍人街道万象新天东区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历城好家风”巾帼志愿宣讲团成员、2022年济南市十佳好军嫂、历城区万象新天学校教师赵成丽,历城区公安分局网警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田小易分别进行了《你在边关守疆土我在讲台育桃李》和《巾帼助力,反诈同行》宣讲。

  齐鲁巾帼联盟省医师协会女医师分会邀请妇科、乳腺科、糖尿病、高血压、呼吸等科室专家现场为有需求的居民义诊。同时开展了关注女性健康“两癌”防治健康知识宣传、法律咨询、普法宣传、口腔义诊、视力检查、图书捐赠等活动。

  现场,来自王舍人庄派出所的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做户政新举措、文明养犬、“无邪教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

  活动中,参加活动人员看望社区老党员郑建美、韩道海,与她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她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为志愿者和居民之间搭建一座暖心的桥梁,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打通了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舜网)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