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育秀小学 五年级 孙悦琳
发表时间::2019-02-27 15:37:00来源:

  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好、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尊自立自强、业余爱好丰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一、勤奋好学、品学兼优。坚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校训,课上认真听讲、大胆发言,课下及时复习、保质保量完成作业,自上学以来各科成绩均名列前茅,多次在书法、写作、英语、奥数等比赛中获奖。学习自觉性强,主动性高,自己能做的事情,从来不依靠父母。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搞好自己学习的同时,注意帮助身边的同学,促进大家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二、多才多艺、健康阳光。喜欢音乐、热爱运动,坚持学习钢琴、歌唱、绘画、乒乓球、游泳等,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通过了钢琴9级等考试,获得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钢琴专业一等奖、省少儿书画摄影大赛绘画类三等奖等多项奖励,积极参加学校的合唱团和运动会,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三、做事认真、责任心强。自上学以来,历任大队委员、中队长、语文课代表等职务,思想活跃、点子多、创意新,对工作全身心投入、一丝不苟,答应的事情一定做到,承诺的事情一定兑现,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在班级内威信较高,广泛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经过层层选拔,作为育秀小学四年级级部唯一一名学生被评为济南市2017-2018学年度市级三好学生。

  四、严格自律、热心公益。身上具有正能量,为人正直、性格温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热爱劳动、文明守纪,时时处处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得好。人小志大、关注环保,调动亲朋在绿水青山的营造中共同努力。作为组长,积极组织雏鹰小分队活动,参加各类环保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胸怀大爱、扶贫帮困,带领志愿小分队做义卖、当义工、敬老人。(市中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