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纬十路小学六年级一班 谭韵启
发表时间::2019-01-25 16:11:00来源:
谭韵启
  谭韵启,一个11岁的泉城女孩,现在就读于济南市纬十路小学6.1中队。父母眼中,她是个听话懂事的好女儿;老师心中,她是个勤奋刻苦,乐于奉献的好助手;队员眼中,她更是个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乐于为大家服务的好伙伴。她始终以是一名少先队员为荣,更以少先队的章程严格要求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谭韵启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能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她年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

  作为6.1中队的中队长,她热爱少先队组织,深刻理解实践队章的要求。她积极协助辅导员老师组织各项活动,活动中勇于创新,积极建言献策,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在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等活动中,她既是中队组织者又是积极参与者,每次活动都搞的扎实有效,获得学校大队部的表扬。

  学习上,谭韵启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各门学科均衡发展,思维活跃,富有创造精神,善于思考,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接触自然,了解自然,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

  在个人特长方面,谭韵启多才多艺。她热爱文艺,喜欢科技,先后荣获山东省、济南市各类科技比赛奖项多次。成绩的取得与勤奋刻苦是分不开的,她放弃了娱乐时间,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和艺术、科技训练中,功夫不负有心人,各种成绩和殊荣的取得,是对她付出的最好回报。同时她能戒骄戒躁,克服自满,以百尺竿头的精神,在各项活动中,继续拼搏,努力攀登。(槐荫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