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东城逸家初级中学八年级二班 赵炀
发表时间::2019-01-25 15:54:00来源:

赵炀

  赵炀为我校学生会秘书长,八二中队学科组长。品德良好,乐于助人,团结协作,既是队员们的好伙伴,又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平时他对自己严格要求,学习努力,工作认真,成绩优异,是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主要事迹如下:

  一、刻苦努力,全面发展

  该队员曾被评为“济南市小名士”、“济南市优秀少先队员”、“高新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学习刻苦努力,发展全面,自入学以来每学期都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全优生”、“优秀学生干部”等,为集体做出了很多积极的努力。

  二、爱好广泛,特长突出

  他积极参加各种特长学习和训练,羽毛球、架子鼓、跆拳道、象棋、围棋、篮球等,都曾经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先后多次在省级艺术大赛中获器乐类(架子鼓)银奖、铜奖,在全国业余羽毛球大赛济南市选拔赛中获“优秀奖”,现已通过架子鼓“十级”考试,在学校和运动会等各项比赛中获得冠军、亚军等好成绩等,是学校合唱团、足球队、篮球队、鼓号队的主力队员,曾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比赛表现优异。

  三、主动参与,全面锻炼

  他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种活动、学校教师节展演、新年元旦联欢等各种活动表现突出,广受欢迎。他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公益活动,例如各种捐款、捐物献爱心公益活动、素质能力拓展训练、绿色环保活动、各种公益演出活动等,得到伙伴们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与赞同,他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亲人、伙伴,“小手拉大手”,积极为我们的生态环保活动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努力。

  四、热爱科技,成绩优异

  他热爱科学、积极动手、乐于探究,在学校的动漫特色课程、机器人特色课程、编成课程学习中表现突出,认真钻研,大胆设计与实践,多次被评为“优秀学员”,并在近几年的济南市机器人大赛等活动中多次获得“市级一等奖”的好成绩,他制作的电脑编程作品成果得到老师的赞扬与认可。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