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实验小学六年级十班 李克诚
发表时间::2019-01-25 15:48:00来源:

李克诚

  李克诚队员是长清区实验小学六、十中队的一名少先队员,他热爱祖国,有理想,爱学习,尊敬师长,团结队员,兴趣广泛,积极进取,是新时代的好少年。

  一、思想进步,品质优良。李克诚队员是个全面发展、待人诚恳、乐于助人、活泼乐观、求思进取的好队员。他尊敬老师,见到老师主动问好,积极协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是老师的好帮手,而且他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学校、中队举行的活动,对队员以礼相待,当队员遇到困难,总是热情相助。本人热爱劳动,能够帮助家长做好力所能及的家务。觉遵守学校纪律和公共秩序,爱护公物,保护环境,明辨是非,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

  二、热爱国家,热爱集体。李克诚队员处处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老师交给的任务都能非常高兴地接受,做到有始有终,是老师们称赞的好少年。每天准时到校,协助老师管理好中队队员们的晨读,积极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队员,既是老师的好帮手,又是队员的好伙伴,得到师长的认可和队员们的信任和支持。

  三、学习勤奋,兴趣广泛。李克诚队员从一年级开始,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一直担任队干部,语文、数学、英语的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他兴趣广泛,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还喜欢看书、学习奥数和练习书法,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年以来,他学习踏实,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在学习上讲究方法、勤奋刻苦、善于动脑思考,能做到不懂就问,课后不留疑问。面对学习中的困难和挫折,能够正确面对,凭借自己的毅力和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学习。

  李克诚队员以全面发展的优异成绩、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热心助人的好品格,赢得了老师和队员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校级的三好学生,他是老师、队员、家长心目中品学兼优的好队员!(长清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