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洪家楼小学 五年级三班 王宸睿
发表时间::2018-09-13 16:36:00来源:济南文明网

济南市洪家楼小学 五年级三班 王宸睿

    王宸睿,济南市洪家楼小学五年级三班学生,现任班长、学校大队委。她爱好广泛,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时刻以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是一名全面发展的阳光女孩。

  她热心为班级服务,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把班级工作组织的井井有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她连续两年担任学校大队委,强烈的责任心和出色的管理能力促使她恪尽职守,经常牺牲个人时间参加大队部的多项活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在平时的学习活动中,她和同学们相处融洽,热心关心身边的同学,当有同学在学习上遇到疑难问题时,她总是会耐心地帮助他们讲解;对于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她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她以自己的真诚,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称赞。

  她兴趣广泛,全面发展。她热爱读书,喜欢写作。读书使她丰富了视野,懂得了许多道理,也培养了她优秀的品格。她从五岁开始学习钢琴、舞蹈,艺术不仅培养了她的气质,更重要的是让她学会了坚持,感受了自信。在2017年年底,学校舞蹈队参加历城区比赛,当时学习任务繁重,比赛时间紧迫,还有学校大队部的许多任务,她克服了重重困难,协调好每一项活动,牺牲周末时间,甚至在感冒发烧的情况下也没有请假,坚持参加每一次训练和比赛。寒冷的冬天,穿着单薄的练功服,训练强度很大,衣服湿透,膝盖磕肿,她从不叫苦叫累,一直咬着牙坚持。从区级比赛到市级比赛,又到省级比赛,一路坚持了下来,取得了山东省舞蹈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王宸睿同学一直以一个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和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同学。(历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