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川中心小学 六年级一班 闫灵雪
发表时间::2018-09-13 14:49:00来源:济南文明网

锦绣川中心小学 六年级一班 闫灵雪

  闫灵雪学是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锦绣川中心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今年12岁。一年级至今,一直担任班里的班长,一直担任大队委干部,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

  闫灵雪诚实稳重,诚实谦逊,勤奋好学,聪明乐观,懂事孝顺,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劳动和学校的活动,有责任心,有爱心,有毅力,有担当,是品学兼优的一名好学生。

  在学习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做题认真仔细,勤于思考,能够认真预习,上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做的作业一直都很好,每次的考试成绩都是名列前茅。从一年级至今,她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老师的辛勤培养,每年都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她是父母老师的骄傲。

  学习之余她的兴趣爱好也很广泛,爱绘画,一到三年级,在培训基地学习绘画,也取得了很多成绩。爱书法,一直参加书法培训,在每次的学校书法比赛中,一直是书法比赛一等奖的第一名。爱阅读,已经读过许多课外读物了,增长了许多课外知识.爱好体育运动,在2017年的教育办秋季运动上,为学校取得了小学女子1500米第一名,8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这些年家校的共同教育下,她成长为一名做事认真并能坚持安排好值日工作,督促同学打扫任务,做事有条不紊,有始有终的好少年。她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同学们只要有困难,就会想到她。她会竭尽全力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学有不会的题会问她,她会耐心地教他们,直到他们会了为止。同学没有带书本,会问她借,她也会帮助他。同学没有记下作业,她也会耐心地告诉他。路上遇到低年级的同学回家,会陪他一起过马路,送他回家……她是同学眼中的好伙伴。

  闫灵雪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可以成为一名更加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国家做贡献,为祖国争光!(南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