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时代好少年

天桥区范附属小学 六年级四班 贾立睿

发布时间:2018-05-31 15:07:00

天桥区范附属小学六年级四班 贾立睿

  济南贾立睿同学是济南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四班的一名学生,老师的悉心教导、父母的言传身教,让他一天天茁壮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阳光向上的好少年。他充满爱心,自强自律,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在学校,他勤奋学习,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中,他尊敬长辈、孝敬父母,能做到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是一位热心公益活动的好少年。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目中,贾立睿同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和《中小学生行为规范》、文明言行懂礼貌,深得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好评。他勤学善思、热爱读书,各科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在小学六年的学习时光中,连续11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连续两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他有一腔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精神。在学校里他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服务员。自当上班级学习委员的那一天起,他就用稚嫩的肩膀承担起一份责任,在各项活动中他总是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中队赢得了荣誉。在2017年济南市争创文明城市的号召下,贾立睿和其他三名同学成立文明小队,在工人新村南村社区居委会的帮助支持下,在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发放文明宣传材料,得到社区叔叔阿姨的一致好评,为他们颁发了《表扬信》,作为新时期好少年,他用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贾立睿同学追求全面发展,兴趣广泛,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还喜欢读课外书籍、研究科技。闲暇时,他总是挤出时间来看书,最喜爱读的书有《中国青少年百科全书》、《史记》、《三国演义》……正是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了他写作水平的提高,作文多次作为范文在班级交流,荣获校园“春燕杯”比赛一等奖。科技方面,他喜欢“机器人编程”,曾参加山东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荣获金奖。贾立睿同学的英语口语水平一直在学校遥遥领先,曾参加山东省“星星火炬”英语大赛省银奖、荣获全国第九届国际英语精英赛总决赛优秀奖,济南赛区二等奖。在济南市经典诵读比赛中,贾立睿积极参加集体诵读《少年中国说》,做为领颂的他,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认真背诵,坚持苦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凭着他和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在辅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他在比赛中大气沉稳,声情并茂,为集体赢得荣誉,集体诵读荣获市一等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生活、成长的道路是艰辛而漫长的,贾立睿用自己的正直和善良,热心和恒心为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而努力进取着……他曾参加全国第九届国际英语精英赛总决赛优秀奖,济南赛区二等奖;荣获第十四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英语风采展示山东省银奖;荣获山东省少年机器人大赛一等奖;2013——2014学年荣获“读书小学士”称号;连续两学年被学校评为“礼孝之星”;荣获学校“数学之星”光荣称号;在校园英语剧表演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校园“春燕杯”习作大赛校园一等奖;参加学校“数学计算能力”大赛中被评为“计算能手”;一至六年级连续11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连续两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作为中华少年,贾立睿努力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在快乐中成长,在实践中天天向上,他将永远不忘火红队旗前的承诺,不忘星星火炬下的誓言,胸前的红领巾将时刻引领他实现心中的爱国梦,他梦想成为一名航天学家,为祖国的科技腾飞贡献力量,时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准备。

杨 金增11

中国文明网联盟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