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烟花换取日用品净了环境美了家
发表时间::2019-04-30 15:47:00来源:济南文明网

  市民到公益兑换点兑换生活用品。

  4月27日,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珍珠花园党建主题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禁放烟花爆竹 共享碧水蓝天”,孟花园社区各支部党员和部分志愿者参加。

  仪式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员烟花爆竹禁放承诺书上郑重签名。活动中宣读了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随后,党员和志愿者在“自觉遵守禁放规定,共创宁静、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宣传横幅上签字。

  仪式结束后,社区党员和居民到公益兑换点兑换生活用品。此次公益兑换为居民提供了多种可供选择的日用品,按照烟花爆竹价值进行相应等级的兑换。兑换活动由社区党员志愿者队、社区巾帼志愿者队和农商行城区支行志愿者队共同为居民服务。一上午的时间,社区居民50多人参与到兑换中,兑换出生活用品100份。(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