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济南百姓宣讲团在商河举行首场报告
发表时间::2014-08-15 09:34:00来源:济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8月14日上午,济南市“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商河县玉皇庙镇举行。

  报告会上,来自文化、教育、交通、医护等行业第一线的10名百姓宣讲员,讲述了他们各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感人故事,用实际行动传递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虽然他们的职业、性别、年龄、经历各不相同,但都有一种为了实现梦想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百折不挠、永不放弃、誓不言败的精神。整个过程宣讲主题突出、表达真诚自然、效果朴实感人,给现场群众上了生动一课。根据我市百姓宣讲活动的统一安排,近期百姓宣讲团将陆续深入社区、农村等基层开展百姓宣讲活动。(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