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年人大学全体学员致广大老年朋友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9-07-25 16:07:00来源:济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开展城市品质“十化”提升行动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实施方案》(济办发〔2019〕4号)工作要求,配合好市文明办开展不文明行为夏季集中整治活动,济南老年人大学全体学员向广大老年朋友提出以“维护城市形象,倡导文明度夏”为主题的倡议如下:

  一、衣着整齐树形象。杜绝在公园、广场、社区、公交车、景点景区、商业街区等人流密集区域,赤膊光膀、脱鞋晾脚、随意暴露等行为。

  二、维护名片爱泉城。杜绝在河道及泉池内游泳、洗澡、泡脚、洗涮衣物,在泉水直饮点用大桶接水、洗脚冲凉等行为。

  三、遵守秩序重自律。杜绝在公共场所不自觉排队、争抢吵闹、大声喧哗、禁烟场所吸烟,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车窗抛物、乱停乱放和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乱穿道路等行为。

  四、爱护环境讲公德。杜绝在公共场所随地吐痰、乱扔杂物、躺卧座椅、乱贴乱画、乱挂乱晒、占道经营、不文明养犬等行为。

  “创城再出发、品质再提升”。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城市形象、维护泉城名片、维护公共秩序、维护公共环境,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济南老年人大学全体老年学员

2019年7月8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