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共度端午节,“粽”享爱国情——济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2 13:51:00来源:济南文明网

  艳阳高照,粽叶飘香。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2日上午,济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共度端午节 ‘粽’享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与泉韵语言听力儿童康复中心师生们在一起包粽子、迎佳节。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和谐,粽叶飘香,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变成了香甜可口的粽子,也丰富了中心干部职工和泉韵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康复中心在把为民办实事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增强在训儿童爱党、爱国的意识,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康复中心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丰富“康福泉城”党建品牌精神内涵,激励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史力行、为民办事,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