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香情切庆端午 一线慰问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6-02 13:47:00来源:济南文明网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6月1日,济南军休槐荫服务处党员一行来到济南市平阴县宋庄村开展端午节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电动喷药机、帐篷、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在临近端午之际,将服务处党委的关心关爱送达基层一线。

  槐荫服务处党员一行先来到平阴县宋庄村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并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在平阴县宋庄村建立第一个党支部的艰辛历史。回首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服务处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缅怀英雄先烈的卓越风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激励引导自我向上,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锤炼初心、践行使命

  随后,槐荫服务处一行人走进宋庄村幸福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陪他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共度端午佳节。幸福院是宋庄村唯一的养老院,目前已有50余位老人入住其中。服务处的党员们给老人们送上了热乎乎的爱心粽子,服务处处长代月凤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叮嘱他们夏天炎热要注意防暑。幸福院内气氛愉快、笑声连连,老人们切实感到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