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挥毫泼墨送春联,瑞虎祥瑞迎新春
发表时间::2022-01-27 10:31:00来源:
  

  金牛辞旧岁,瑞虎跃新程。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壬寅虎年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济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与市文联、中航物业联合邀请了部分知名书法家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魅力的同时,向广大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祝福,营造节日氛围,迎接新春到来。

  1月25日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现写现送、即取即走。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楷书严整飘扬、犀利飞动隶书工稳端庄方劲古朴行书行云流水、雄逸遒劲内容既有赞美新时代,又有文明新风尚……接福纳祥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给书法家点赞。

  此次“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增进了干部职工感情,更营造出了传统节日浓厚的喜庆氛围,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