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元宵团圆聚合力 金牛昂首新征程——济南市委统战部与“双报到”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6 18:34:00来源:济南文明网

  225日下午,大明湖街道县东巷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张灯结彩、欢歌笑语,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和“双报到”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开展“元宵团圆聚合力金牛昂首新征程--我们的元宵节”主题活动。

  大家在欢快的音乐中,一起动手挂灯笼、猜灯谜,用联欢游戏诠释了元宵佳节的祥和热闹的传统文化、用歌声表达建党100周年欢欣鼓舞的心情,党员志愿者还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上门送去元宵和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中,对在2020年县东巷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区志愿者进行表彰,社区群众对市委统战部全体志愿者表达真挚的感谢。

  大家纷纷表示,元宵佳节是新春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节日,大家欢聚一堂,不仅感受了传统节日历久弥新的魅力,更是激励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加了节日的氛围,同时又是新一年砥砺奋进的加油站,在新的一年,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和县东巷社区群众将继续携手,共同努力、主动作为,奋力为建设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市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