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鼎秀家园社区:金秋迎重阳 唱响新时代
发表时间::2020-10-26 10:18:00来源:济南文明网

  10月24日,鼎秀家园社区利用休息日组织新迁入的700余户居民举办了“金秋迎重阳,唱响新时代”合唱活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抒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坚强决心。

  鼎秀家园是我市的一个新建居民小区,坐落在历下区龙鼎大道南首。小区居民以退休和在职机关干部为主,他们积极投入小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居民的身心健康。在抗美援朝纪念日到来之际,龙洞街道办事处和鼎秀家园物业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居民们来到小区中心广场,用歌声赞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军队,歌唱泉城人民的新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会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发挥余热,为构建和谐社会及小区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努力把鼎秀家园建设成为文明、和谐、安全、洁净的最美社区。(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