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济南中学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15:15:00来源:济南文明网

  “九日天气清,登高无秋云。”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日前,济南中学开展走访慰问高龄、贫困和孤寡退休老教师活动,关心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传递学校的温暖与守护。

  学校工作人员走访了96岁高龄的赵光娣老师和部分高龄老同志,向他们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知识,叮嘱老同志一定要保持好身心健康,通过适度适量的运动和营养膳食,把健康放在首位。

  赵光娣老师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声音洪亮,还兴高采烈地与走访的老师们玩起了数字游戏。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感念学校的惦念,感恩社会的关爱。

  此项活动是该校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关心和解决退休老同志们现实问题的重要举措,近期学校党委还将组织一系列爱老敬老活动。(济南中学)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