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济南热力集团端午节走进济南明天儿童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19-06-06 14:08:00来源:济南文明网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济南热力集团联合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热力送温暖·粽香满明天”端午节公益活动。济南热力集团为康复中心的老师及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暖心粽子礼盒、济阳新城供热公司送去特产大米等慰问品。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吴哲、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分管康复机构负责人俞艳、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梅、济南热力集团团委书记齐元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济南热力集团团委书记齐元军代表集团表达了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之情,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济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吴哲向热力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济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分管康复机构负责人俞艳向热力集团颁发爱心证书。随后,志愿者们走到自闭症孩子们中间,通过共同包粽子进行零距离爱心互动,勉励孩子们塑造阳光人格、培养优良品德、树立远大志向,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和糯米、包粽子,气氛欢乐、祥和,共祝端午佳节的到来。

  济南热力集团将与明天儿童康复中心继续建立长期献爱心机制,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争取更多的社会认可与接纳,呼吁全社会关爱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使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了解和帮助特殊儿童群体的队伍中来,为其更好的融入社会大家庭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使特殊儿童享有平等、和谐的生活。(济南热力集团)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