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济阳县开展“迎中秋 送温暖”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8 15:17:00来源:济南文明网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济阳县广泛组织开展“迎中秋 送温暖”系列主题活动。全县各街镇与县直单位纷纷参与其中,有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文明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孙耿街道志愿者为贫困老人送去了生活物品。

  9月14日,济阳县孙耿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了“迎中秋 送温暖”志愿扶贫助老行动。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屯子村、霍家村、卞家村、西屯村,为贫困老人送上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品,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以及身体健康情况,提前送上中秋祝福,营造了扶老济困、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济阳县编办“爱心你我他”志愿团队开展了“迎中秋 送温暖”志愿帮扶活动。

  9月15日下午,济阳县编办邀请“爱心你我他”志愿团队开展了“迎中秋 送温暖”志愿帮扶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冒雨赴太平街道殷桥村,为村民们提供理发、问诊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先后为40多名群众理发,为50多名群众提供了基本的身体检查,并解答了群众们的健康疑惑,普及了相关健康知识,为殷桥村的群众们送上了一份暖心的中秋礼物。 

  爱心企业为济阳县曲堤镇捐赠“中考奖金”助力教育事业。

  9月15日晚,济阳县曲堤镇举行“迎中秋 送温暖”爱心企业助教仪式。济南弘丰化工有限公司、济南宝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美诺邦马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鲁旺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济南驭龙亚克力有限公司、济南京文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六家爱心企业捐资“中考奖金”12.5万元,助力曲堤教育事业发展。 (济阳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