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农业农村局“菜篮子”直通车定点配送解民忧
发表时间::2022-05-16 16:23:00来源:济南市农业农村局

  5月12日下午,翡翠雅郡社区居民代表、志愿者代表赴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就疫情期间组织“菜篮子”直通车企业进社区开展及时高效保供、提供暖心便民服务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延仁参加活动。居民代表表示小区被封控后,生活物资采购遇到困难,唐荷堂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的20多辆“菜篮子”工程配送车到达后,不仅给社区居民送来质优价廉的“菜篮子”产品,还帮助居民购买其他急需生活物资,配送及时,解民忧、暖民心,小区居民深受感动,一致认为“菜篮子”直通车值得信赖。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精神文明创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就要延伸到哪里。

  黄延仁表示,特殊时期稳产保供是我们的职责,“菜篮子”直通车是应急时刻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的桥梁纽带和重要保障,10多天来,12家“菜篮子”直通车企业累计调动配送车690辆次、定点服务社区710个、保障供应“菜篮子”产品735吨。同时,感谢“菜篮子”直通车承担企业在这次抗疫过程中担当作为,感谢市民朋友和志愿者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菜篮子”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