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开展社区双报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1 16:49:00来源:济南文明网

  3月11日上午,山东省济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以 “环保铁军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双报到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对照“三张清单”与社区党支部开展座谈,同议共建活动计划并达成共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双方携手同植“友谊树”,为共建绿色家园再添靓丽风景;双方还就巩固生活垃圾分类成果开展公益宣传,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作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绽放新光芒,又进一步凝聚了双方党组织文明共建的强大合力。下一步,中心党委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为载体,结合正在开展的“岗位学雷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展现环保铁军风采和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