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天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7-08 15:03:00来源:济南文明网

  7月7日下午,天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目的是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创城工作,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迅速、全面、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有序铺开,实现创建水平提质增效。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明主持。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忠胜、副部长张龙海,区创城督导组各组长,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龙海通报了2019年度国家测评反馈问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忠胜安排部署了创城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明就创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建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创城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一号工程”,真抓实干、重心前移,持续提升社区小区创建工作水平,坚决克服心存侥幸的麻痹思想、疲沓厌战的应付思想,打起百倍精神、付出百倍努力,全面细致抓推进、抓整改、抓提升。二要面、线、点紧密配合,坚决抓好工作责任落实。各街道、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对照各自承担任务,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督导组成员要熟知测评手册,提出问题导向,力求真督实导,助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健全体制机制,确保迎评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各街道、各部门要迅速行动,集中一切可集中的资源、调度一切可调度的力量,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要提升标准境界,严格对标达标;要强化督导问责,推动任务落实;要注重工作导向,广泛宣传发动。

  张建明强调,今年的创建迎评已全面进入了攻坚决战时刻,要迅速以“战时”状态激励自己,以“战时”要求督促自己,坚定战斗决心、亮出战斗姿态、发扬战斗精神、展现战斗作风,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城总评攻坚战,奋力在今年的创建测评中再创佳绩。(天桥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