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现场调研创城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9 10:41:00来源:莱芜区文明办

  2020年6月24日,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宁现场调研张家洼街道呈瑞社区、凤城街道西关社区、西关小学、东方红社区等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区住建局、区城乡交通运输局、交警城区大队、凤城街道、张家洼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宁指出,
    一要强认识。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创造一切条件、采取一切办法、不惜一切代价,抓严抓实各项创城工作。
  二要强措施。各单位要把人组织起来、把心聚起来、把责任担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济南市创建标准,一项一项排查,抓紧整改落实到位。

  三要强考核。创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靠上抓,由创建向建设转变,由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责任落实情况与各单位工作实绩考核挂钩,与文明单位考核挂钩。

  王宁强调,凤城街道作为创建工作主阵地,要展翼先飞、拿出担当、走在前列。凤城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老旧小区改造基本情况,明确下一步将在精细化上下功夫。

  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就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发言。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