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济南市定额站党支部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2 17:04:00来源:济南文明网
  “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红色革命激情,缅怀先烈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20日,市定额站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济南市轨道集团工程管 理党支部前往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各位党员系统了解了“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奋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天地英雄、不朽丰碑”等六大部分的内容,深刻感悟大峰山“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依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依托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支部书记王怀海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向大家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并要求党员干部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以实际行动把对这次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讲奉献、争做先锋勇担当。

责任编辑:刘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