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奔赴社区 筑牢战“疫”防线
发表时间::2020-02-06 18:57:00来源:济南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23日晚,济南市农业农村局迅速行动,连夜部署,第一时间选派50名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党员干部,组成25个服务小组奔赴济南社区一线,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战前动员,鼓舞士气。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四个百分之百”的要求,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疫情防控情况。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从的生命安全。在当前特殊时期,全体下沉人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义不容辞承担起疫情防控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下沉社区一线服务行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不辱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迅速响应,毫不畏惧。全体服务小组队员得到指令后,立刻奔赴社区,投身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彰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责任彰显担当”的政治自觉。同志们表示要严格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服从社区安排。工作到岗到位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熟悉工作流程,深入社区大街小巷,全力协助配合社区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宣传等工作,做到严防严控、不留死角,织就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他们的出现,让广大群众知道党组织和党员就在身边;他们的出现,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传达给群众;他们的出现,将与群众一起,共同构筑坚实的防疫战线;他们的出现,充分体现了农业农村人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这场战“疫”提供了强大保障。(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