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用爱心点亮社区群众的微心愿
发表时间::2019-08-06 11:13:00来源:济南文明网

  8月2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学军带领中心部分党员,参加了驻地甸南社区开展的“爱心点亮‘微心愿’ 党员争做‘圆梦人’”活动。活动中,中心党总支认领了共建单位甸南社区第18号心愿:为甸南社区党员讲授党课。

  这次活动,以甸南社区党委发布“微心愿”,社区“双报到”单位、辖区驻区单位及党员认领并实现“微心愿”为主要内容。社区党委本着“立足实际、微小可行、扶危济困、温暖关怀”的原则,征集辖区困难群众、党组织、党员等“微心愿”20余个,如为残疾儿童购买奶粉、玩具,为社区群众艺术团体购买U盘等。

  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作为“双报到”单位党组织和全省文明单位,靠上对接,积极参与。在活动中,结合本单位实际,认领了为社区党员开展党课的“微心愿”。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将在近期内认真组织实施,确保社区党员的“微心愿”落实到位。

  此次活动,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和宗旨意识,密切了与共建社区的交流联系,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水平,激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为我市城乡建设事业贡献最大的力量。(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