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际机场开展“烘温情、焙爱心、暖六一”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3 10:40:00来源:济南文明网

  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济南国际机场场区管理公司于526日、29日分两批组织部分团员及绿荷班组成员,开展以“烘温情、焙爱心、暖六一”为主题的手工DIY活动,为患白血病的孩子们做一份低糖饼干,让他们在享受美食,分享快乐同时,过一个温情、暖心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饼干制作现场,大家和面、揉面、压模、烘焙、分盒包装等各环节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默契配合,顺利完成爱心饼干的制作流程。随后,大家一起赶往爱心厨房,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饼干送到患病儿童手中。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特殊节日里,这些热情、有爱的场区青年用自己的真情与双手为这些折翼小天使们送上爱心与礼物,用点滴小爱汇聚无限大爱,让爱得以延续,让更多无助家庭感受到温暖,看到希望。

  在今后工作中,济南国际机场将持续带领更多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固化志愿服务队成果,开拓志愿服务新模式,传播正能量,传承精气神,充分激发干部员工工作热情与活力,为文明机场建设保驾护航,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济南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