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花圃公园服务中心青年参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9-05-15 09:59:00来源:济南文明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争先创优,514日下午,花圃公园按照团市委相关要求,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峰山革命陵园、初心广场等革命圣地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重温革命历史,每一幅生动的图片文字、每一段真实的历史场景重现、每一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无一不在向我们深刻讲述着那段在血与火中不断前行的伟大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参与活动团员青年的灵魂得到洗礼,升华了思想、陶冶了情操,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为建设美好泉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文:济南市花圃公园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