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启动“六有”文明机关创建
发表时间::2019-05-09 09:33:00来源:济南文明网

  市国资委5日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暨创建“六有”文明机关动员大会,对国资委机关活动开展和实施“11234”工作思路、创建“六有”文明机关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中共济南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实施“11234”工作思路,打造雷厉风行快干实干“六有”机关的指导意见》。

  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刘科围绕市国资委机关干部队伍在为民情怀、学习氛围、境界观念、标准定位、作风素养、方法措施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提高的地方,结合市情、国企改革发展需要和全委工作现状等三方面实际,提出要始终把为民作为第一目标,始终把学习视为第一习惯,始终把作为视为第一责任,始终把担当视为第一忠诚,始终把实干视为第一选择,始终把律己视为第一要求,认真开展教育活动,积极创建“六有”文明机关。(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