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机场举办“真情永相伴 文明空港行”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4 11:09:00来源:济南文明网

  

  

  

  隆冬三九日,空港情意浓。为进一步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展示省会城市“第一窗口”形象,2019年1月12日上午,山东机场青年志愿者以一场深情脉脉的诗文诵读拉开新年志愿服务活动新篇章,为过往旅客送上新年诚挚祝福,携手开启美妙旅程。山东机场集团工会主席王光,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迎春,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感恩是一盏灯,照亮了你我前行的路;感恩是一种动力,推动你我去努力拼搏与进取,手语舞《感恩的心》表达出对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山东机场发展的旅客朋友们的真诚谢意。一首《岁月》娓娓道来,仿佛时光倒流,空港无数温暖瞬间浮现眼前,串起旅客与机场人的同心圆。女生诵读《再别康桥》如同一股清风拂过,淡淡的流露之间将音乐美、绘画美、建筑美完美勾勒。《我的北方》则阐释了“乡愁是最高贵的痛苦”,赋予了一段段旅途别样的诗情画意。《手捧空花盆的孩子》声情并茂,如同一场独幕话剧,让人身临其境。《共筑美丽新空港》则呐喊出新一代机场青年要奉献山东机场、投身民航事业的铮铮誓言。一首首诗歌时而温润婉转,时而激越飞扬,时而深沉忧郁,时而情韵悠长,一个个跳动的字符瞬间凝固了时光,令过往旅客回味不已,驻足欣赏。拥抱新时代、奔向新未来,最后,全场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山东机场新年第一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身披红色绶带,分别在候机楼内外、旅客停车场、空港中路及办公区周边开展志愿服务,用行动代言。   真情永相伴、文明空港行。本次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是山东机场志愿服务工作一个崭新的开始,为持续擦亮机场服务窗口,积极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品牌效应,山东机场将每月12日定为志愿者服务活动日,“12”代表要爱,友爱,要有爱,我们将以制度化常态化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推动志愿服务精神在窗口行业延伸固化,并以此为抓手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根植精品服务理念,为机场文明建设注入新时代精神元素,为青春代言、为机场代言、为文明代言。(山东机场)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