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到海蔚社区开展创城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6 11:06:00来源:济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发挥好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市文明委部署,12月4日,济南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共建社区洪楼街道海蔚社区开展创城共建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一道,深入60余户居民家中发放讲解《创城问卷调查》、《市民文明知识读本》等宣传材料,详细讲解创城相关知识,切实提升了群众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浓厚创城氛围。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广大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当好创城排头兵,携手社区干部群众,以“城市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图/文:济南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