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定额站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1 13:36:00来源:济南文明网

  济南市定额站全体党员于11月16日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宣读了中宣部及市城乡建设委下发的对“时代楷模”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精神学习的文件,并对其先进事迹作了介绍。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为同志在台风巨浪面前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宝贵生命谱写了中共党员“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崇高精神;王继才同志在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无怨无悔坚持守岛32年,将毕生的精力献给祖国海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通过他们的事迹,我们感受到“从平凡中见伟大,于危难处显英雄”的崇高品格。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济南市定额站全体党员纷纷承诺要坚决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精神,弘扬先进典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 (济南市定额站)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