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直属分局、市莱芜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强省会强本领 大比武大练兵”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2-09-01 17:05:00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干部职工“比素质、比工作、比贡献”学习热情,8月31日,市委老干部局直属分局、市莱芜老干部服务中心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强省会强本领、大比武大练兵”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题库为依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知识、时事政治、人文社科常识、强省会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方面,设置了选手必答题、观众击鼓传花、选手抢答题和观众你争我抢四个环节。比赛现场,12名参赛队员抽签分为两人一组,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激烈角逐,观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展现了精湛的理论素养、扎实的业务功底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在紧张又活泼的氛围中,共同学习知识,增长才干。

  经过激烈角逐,直属分局宣教活动处和服务中心服务一部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直属分局办公室和服务中心服务三部组成的代表队、直属分局财务处和服务中心服务四部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直属分局政策协调处和服务中心服务二部组成的代表队、直属分局组织指导处和服务中心综合部组成的代表队、直属分局服务指导处和服务中心服务五部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备赛期间,选手们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下一步,将以此次竞赛为新起点,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驻莱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张进 石萍)

责任编辑:原 征